茴北 茶

专门用来放二次相关的号
希望来的人都是因为喜欢我^ - ^

傀影杂谈-录梦(1.0)



*正文比较下面往下翻w

*因为是录梦所以超级无敌严重私设

*是碎碎念啊!(再次强调)



之前提到过自己梦到傀影的事

想大概记录一下w


因为傀影一直没来我岛,我本来打算等他来了我慢慢养他熟悉他然后去看他的相关资料

结果没战胜好奇心,太想了解他了就去看了,没想到跟我梦到的那个傀影完全一致,我梦到的完全没有ooc?


*我是在只看到过他图设,对具体设定毫无了解的情况下梦到他的,梦到之后还想着ooc可能性极大但是即使ooc我也要按照我在梦里对他的印象来产出(大不了不打tag了w)






「初见」

第一次见面是他来我到岛了(真·做梦)

我拿着他的资料,他是从蓝黑色的浓烟里走出来的到我面前的,比我高一个头吧,我抬头看他的脸,但是看得不是很清楚(帽子的阴影挡住了,能看到嘴唇是很薄的/我在看哪儿?)

当时就感觉不对劲啊怎么这么可怕一男的(比许墨还可怕!/许墨:?)

然后我这人胆子小,还好博士服够厚我呆在博士服里怪有安全感的?

而且左边一个阿米娅右边一个陈sir(左右护法啊!)也没有什么性命之忧是吧x

总之这货就杵在那儿啥也不说,他不说话我也啥都不敢说

四舍五入我那会儿就一直盯着他盯了好久?(后知后觉?)然后他也就杵在哪儿盯我盯他盯了好久?合着我俩初遇是互相盯比谁先把谁盯死是吗?好浪漫好有纪念意义的初遇啊???


*说起来我依稀记得梦里的我好像跟阿米娅差不多高?好像还是她高点?我怎么会这么矮啊我一米七的大高个儿呢???[悲伤][悲伤][悲伤]






「战场上遇到」

讲道理我梦到的打架场面也好硬核,而且我还挺厉害的我居然不是傻站在那儿指挥我也可以战斗,然后战斗方式跟我原自设(程默)一样,(我经常在梦里以程默的身份出现w),还挺轻松的?(整合运动:???你是不是在看不起我们?)

然后傀影这孩子……哈……比我还轻松,站在一个贼高的地方,看不清他是咋作战的反正无人敢近身(我近视所以看不清qwq,而且我也得干架不能光看男人对吧/?)

说说轻松我最后还是挂了彩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弱啊/委屈)

然后回来的时候他没跟着我,好像基本我平时也见不着他,特别需要的时候火烧眉毛的时候……他也不一定会出现……(我要你来我岛有何用我养祖宗吗?别以为你帅我就不敢治你了?)


*一起干架干多了,我因为他没介绍过他的作战方式,我也去研究过(主要是因为没抽到qwq),所以指挥别人轻车熟路,指挥他的话我是当远程术士指挥的(人家明明是特种.jpg),指挥了几次至少……咳……眼熟了对吧……(对吧)……然后有一次干完架会岛他远远地跟着大部队,跟我并排的方向但是离很远?

进入罗德岛基地的时候是要刷脸的x(对我梦出来好多硬核设定x),因为要进门了他在靠过来(毕竟太远的地方没有入口对吧),我看他过来了就让开位置让他先刷脸进去,他进去前瞥了我一眼,就一瞬间,那么一瞥,我愣是有被凶到,还莫名在那一瞥里品出了看智障的情感………………然后这货也不刷脸,系统还没识别呢一团蓝黑色穿墙进去了(怎么着吧挑衅我岛安全系统呢是吧?🙃)






「目前在梦里最后一次看到他」

我发现这个孩子很喜欢往高处爬(猫科动物的天性吧x)

最后一次是我在走廊里走快去食堂?(貌似)

然后远远的看到花园左边一个中世纪类似教堂的建筑物屋顶上有个人坐在那儿……看风景(大概)

一只脚搁起来双手搭膝盖上脑袋搁手上在那里呆呆地看风景

然后我在走廊里呆呆地看着他看风景(看了好久过饭点了肚子饿了……然后我饿醒了/???)

评论